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地球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地球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地球媽媽 

  我們大家都有一位共同的媽媽——地球。 

  一開始,我們的媽媽是山清水秀、身體健康的,但是隨着地球媽媽的孩子——人類逐漸增多,地球上的一塊塊樹林和綠地都被佔用變成了高樓大廈,還有公路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噴放着難聞的尾氣,這使地球的陸地和空氣受到了嚴重污染,太空醫生說我們的母親患上了“陸地受損”和“空氣污染”雙重疾病。 

  還有一些人會隨地扔垃圾,使地球媽媽的皮膚變得暗黃,這又使地球媽媽患上了嚴重的皮膚感染病,使地球媽媽沒有以前那麼美麗了。 

  地球媽媽體內的水分也受到了威脅,因為許多人往小河裡排放污水,使小河變得臭氣遠揚、骯髒,太空醫生又說地球媽媽患上了“水分污染”疾病。 

  這種種疾病讓地球媽媽非常難受,她向人類呼喚——救救我吧!我的孩子們。讓我們來一起拯救地球,一起來愛我們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地球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