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清晨,一個美麗的女孩拎着包走在上班的小路上,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茂密的樹葉是她的遮陽傘,腳下的水泥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路旁的小花發出淡淡的清香,小草隨風翩翩起舞。歡樂的小鳥在頭上飛來飛去,唱着悅耳動聽的歌。

  大家一定會問:“這是什麼地方?怎麼那麼美麗呀!這個女孩是誰呀?”這就是未來的我,正走在上班的路上呢!這裡空氣清新,沒有任何污染,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可是現在我們的家園呢?綠色越來越少,污染越來越多。地球原先綠色肌膚大部分脫落,侵蝕成了黃色的瘡疤。大片的森林被砍伐,綠洲被茫茫的沙漠所替代,還造成了崩塌,洪水等自然災害。沒有了樹,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撐的樑柱。現在各個商店都跟着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而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罐子更是一種污染,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罐子有的是鋁做成的,鋁也是對人體有害的。以前小河清澈見底,能看見小魚,現在工廠為了提高效率,竟把小河當成了排放污水的好地方,小河被污水弄得骯髒不堪,過路的行人都飛快的離開。節約用水是在保護我們的環境,就是節約資源。我們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最簡單易行的就是從自己做起,注意節約用水,如:用完水籠頭后隨時關掉水籠頭;把洗菜的水用來澆花、涮拖把、沖廁所。不要以為水籠頭滴幾滴水算不了什麼,一個水籠頭每秒鐘滴一滴水,一年就是白白流掉很多水的。如果一家一戶每年節約一滴水,全國一年會節約多少水呢?

  幸虧現在人們都領悟到了地球已被污染,大家都已經行動起來了,我希望那些沒行動起來的人們,都投入到保護地球的行動中來,讓我們的未來的家園更加美麗、整潔!

  陝西寶雞渭濱區西街小學四年級:金色的曼珠沙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