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青島市圖書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青島市圖書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五一節,我過的非高興,過節這幾天我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玩的也非常開心。這幾天媽媽帶我去了許多地方,有五四廣場、海底世界……,其中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青島市圖書館。

   五月四日上午十點多鐘,媽媽帶我乘座33路公交車來到了位於山東路和延吉路交界的青島市圖書館,剛一下車,我便被眼前的一座平頂的巨大建築物驚呆了,啊!這就是青島市圖書館,它比我想象的要大多了,我想這麼大一個圖書館,裡面肯定象我家附近的書城一樣有許多人,有很多書。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跟隨着媽媽走進了圖書館,一進大門便看到門口有一個很大的圖書館布局指示圖,他將整個館內圖書的存放位置介紹的清清楚楚,旁邊是自動存包處。我們將包存好後邊根據指示來到了圖書借閱大廳,進了大廳我發現這裡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裡面雖然人很多但非常寧靜,大家各自靜悄悄的專心閱讀着自己借閱的圖書。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將我需要的書名告訴了圖書館的阿姨,阿姨很快就通過電腦查找到了我所要圖書,隨後我抱着借來的圖書跟着媽媽來到了閱覽室,找到位置坐下學着大人的樣子,靜靜的閱讀起了圖書。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就過去了2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裡我看了我借來7、8本圖書。這時媽媽悄悄的對我說要帶我回家吃飯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隨着媽媽離開了圖書館。在回家的路上,我懇求媽媽答應我以後要常常帶我來圖書館看書。今天我的收穫很大,從書本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今天是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去青島市圖書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青島市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