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圖書館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圖書館的一天

 上海市楊浦區 控江二村小學四(2)班 朱佳寧



  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我踏進了延吉圖書館的大門,我準備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一天。於是,我便開始了我的“書海旅程”。

  我走進大門,直苯三樓的“母子書范”,來到“書范”我一推開門,頓時一呆,裡面有很多同學。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但是他們沒有一個人說話,有時說話,也是壓低嗓門,竊竊私語。從他們的身上,我感到了一種可貴的精神!......我挑了一個座位,然後就去書柜上找書了!

  終於,我找到幾本書,都是關於散文的書。於是,我便開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了......我認認真真地看着,看見好詞好句,我便拿起筆摘抄在本子上,看見優美的文章,我便情不自禁地低聲吟誦起來......我忘我地看起書來,盡情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

  “叮零零,叮零零。”鈴聲把我從書的海洋里撈回,原來,圖書館關門了,我整理着自己的東西,在心底里對圖書館呼喚:謝謝你,圖書館,是你讓我長了見識,是你讓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