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吉林省長春市 長春市光機所子弟小學四年一班 王澤瑞

  地球上的居民們,當你們看到油綠的草坪被踐踏,清清的小溪變渾濁,新鮮的空氣被污染,雪白的牆壁被塗抹。你們會有什麼想法?

  今天我要認真地對你們說:“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不是我說得太誇張,這件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那我家附近的居民樓來說吧,明明是居民樓,還做些小生意。比如說理髮店、食雜店這些我到一點也不反對,因為他們到點就休息了。可是那些小飯館、練歌廳、網吧,到了晚上就響起音樂,“咚隆咚隆”

的聲音是人睡不好覺。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俄國科學家決定讓一部分地球人到月球上去移民。一天一艘飛船降落下來,裡面坐着4個外星人。其中一個外星人變成了一棵樹,這是有個老頭兒走來給了這棵樹一巴掌,疼得“樹”直叫,把“樹葉”都搖下來了。老頭兒走後又

來個年輕人,他舉起刀,正準備砍下去,那外星人趕緊變回來,對飛船里的外星人氣喘吁吁的說:“不行,地球人絕對不能上咱們星球上去,他們太殘忍了!”人們聽說這個消息后,趕緊保護好環境,可惜已經晚了。

  就拿磐石路甬路兩旁來說,賣菜的人吃完水果都把它們扔在路上,垃圾車都放在那,賣魚的人把臭水潑在道上。好多從磐石路行走的人都捂住鼻子,加快步子,想快點兒走過去。

請大家保護好環境,把地球建設得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