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的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的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升上了四年級啦!我現在是防城鎮二小四年級的小學生了!

  我們的教室在學校東面的一座教學樓上。一走進我們的教室,就看見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桌椅,乾乾淨淨的地板。前面是一塊長方形的黑板,黑板正上中央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國旗兩旁有着幾個醒目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黑板前面放着一張棕色的講台,老師在這張平凡的講台上傳授知識。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40多歲的中年女教師。她結實的身材,和藹的臉色上總帶着笑容。數學老師也是一位精力充沛的中年女老師。我們班的同學共有55人,女同學22人,男同學33人。同學們個個聰明可愛。上課時,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我們都紛紛舉手,用響亮的聲音回答老師的一個個問題。下課了,我們到操場上痛痛快快的玩耍。

  我們都知道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這就是我們的四五班,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的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