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運動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運動會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運動會 

  從前,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裡住着好多好多動物。在一天下午,森林裡傳遍了這樣一個消息:星期天要舉行運動會。今天是星期五了,要報名的趕快啊。森林裡大部分動物都報了名。原來的長跑冠軍小貓、老虎、狐狸、更是神氣十足。 

  星期天到了,所有動物都集中在中心廣場。裁判大象先生站在主席台上說:“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是裁判。今天舉行田徑800跑比賽。我宣布編組名單。第一組:老虎、獅子、灰象;第二組:狐狸、猴子、小熊;第三組:小貓、兔子、小狗。現在請第一組做好準備。”大家在下面紛紛議論:“肯定是老虎第一。”裁判吹響了口哨,比賽開始了,結果真的是老虎第一。第二組,狐狸第一個跑到終點。第三組,胸有成竹的小貓,只用了3分鐘就先到了終點。“又是它們!”動物們又議論開了。 

  到了決賽,預賽的三位領先者都準備好了。大象口哨一吹,它們飛快地跑起來。凡是它們三個經過的地方,動物們都感到身邊有一陣風。老虎、狐狸、小貓不分上下,你追我趕。狡猾的狐狸想:這樣比不行啊,小貓最快,我得不到第一,多沒面子。於是它撿起路旁的一根樹枝,朝小貓的腿上打。這一幕,老虎並沒有看到。可憐的小貓腿受傷了,感到了疼痛,可是離終點又不遠了,它剛想放棄比賽,但又一想:生着重病的媽媽還在床上躺着,我拿不到第一,就得不到獎金給媽媽治病,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小貓強忍着傷痛堅持比賽。“離終點只剩下10米了!”裁判大象先生說,“加油!”已經落後的小貓聽到這句話,便使出了最大的力氣衝刺,一下就搶先到了終點。到了終點時,小貓已經痛得昏倒了。大象先生說:“快,快!醫生快來!”小貓被抬進了醫院。大象先生對大家說:“小貓傷勢嚴重,要過半小時知道結果。”大象非常着急,它讓副裁判長頸鹿看着現場,然後去了醫院。到了醫院,小貓正好醒了。大象關切地問:“小貓,你怎樣了?”只見小貓迷迷糊糊地叫着:“媽媽,媽媽。”大象想了想,說:“小貓,你別急,你是第一,會得到一筆獎金,你媽媽的病很快就會好的。”小貓笑了。 

  大象回到中心廣場,它對大夥說:“女士們,先生們,小貓已經醒了,它是這次長跑比賽冠軍!”頓時,全場歡呼。因為大夥都知道,它得第一不容易。“至於小貓是怎麼受傷的,我們正在調查……”突然,有一隻兔子跑過來對大象說:“事情已調查清楚,是……”兔子湊到大象耳邊說:“是狐狸用小樹枝砸到小貓腿上!”大象聽完,生氣地說:“狐狸為了自己得第一,竟把小貓打傷,這不僅違犯了比賽規則,也是不道德的行為。來人,把狐狸扔到河裡去!”狐狸嚇了一跳:“大象先生,我錯了,我要向小貓賠禮道歉。”說完,它就往醫院跑去了。這時,老虎一躍身,站到主席台上,大聲說:“大家好,靜一靜,我們都知道小貓媽媽得了重病。我們捐點款好嗎?我捐1000。”這個數目讓每個動物都感動了,大家紛紛上來捐款,最多的有幾千,最少的,也有五、六十。就在這時,大象說:“小貓負了傷仍堅持比賽,這是什麼力量感染着、鼓勵着它呢?女士、先生們,是偉大的母愛啊!你們想一想,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是母親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母親多麼偉大!我們要懂得母親對我們的愛,還要努力回報母親的愛啊!” 

  過了一段時間,小貓的傷好了,小貓把大家的捐款和第一名的獎金給了媽媽治病。不久,它媽媽的病也康復了。 

  通過這次運動會,森林裡的動物們更團結友愛了,動物家園裡文明、和諧的氣氛也更濃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運動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