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和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和小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和小草是鄰居,每當有人走過那個地方,都會不約而同的稱讚說“這鮮花真是太美了!”導致鮮花越來越驕傲,越來越看不起小草,老是罵它。

  一天夜裡,鮮花又在說小草:“我討厭你,我不需要你這醜陋的傢伙陪襯我。能陪襯我的只有高貴的葉子。”話音剛落,一片葉子從樹上飄下來。“這才是我想要的。”鮮花說。“小草雖然渺小,但它卻是你最不能失去的。”月亮在天上說。鮮花聽完這些話,沉思了。天亮了,小朋友們跑到草地上來。一個小男孩說:“這麼美麗的鮮花有了小草的陪襯變得更美麗了。”其他的小朋友紛紛點頭贊成。

  從此,鮮花和小草一直和睦相處,再也沒有吵過架,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廣東深圳寶安區光明小學四年級:羅麒彬

您正在瀏覽: 鮮花和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和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