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笑就露出了不整齊的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襄樊市第一實驗小學的一名小男生路文遼。

  你知道我的名字的來歷嗎?還是我來告訴你吧。路是我的姓,我爸爸說:“三國時有一員大將叫張遼字文遠。”爸爸取了兩個字是文、遼,所以叫路文遼。

  我很喜歡運動,最喜歡跑步踢球,沒個星期天都個小朋友踢球。我們學校舉辦的秋季運動會,我每次都參加,男子100米賽跑我都已經三連冠了呢,為班級爭得了不少的榮譽。

  我特別喜歡看書,我讓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有:《十萬個為什麼》、《少年兒童百科全書》等等。我最喜歡看優秀作文書,因為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瞧,這就是我。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