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六年級二班,坐在第一個座位上的一個小男孩——他個頭不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娃娃臉,很愛說笑,那就是我今年11歲。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不是好學生,但是我有自己的個性,只要我認定的事,我就堅持到底。我性格外向,從不隱瞞自己的個性,我開心的時候會大笑,受委屈時會大哭。有時我很強大,有時我很弱小,有甜有酸的生活伴我成長。

  我最討厭那種諷刺、嘲笑別人,我們班就有這樣的同學,專門愛打擊那些弱小的同學,為這事,班主任還專門在班會上講這件事。

  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我特別不愛動手。能口算的絕不用筆算,反正一句話,能不動就不動手。

  平時,我喜歡運動騎自行車、滑輪滑、打乒乓……我有一個願望——長大了當一名科學家,教出來的學生幹什麼得都有。這就是我,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小男孩。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