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11歲的女孩兒.烏黑的劉海兒,眉毛如燕子的兩個尖尖的翅膀.如黑寶石似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的同桌吳佩麗沒有帶尺子,可剛好我們數學要考試,怎麼辦呢?她嘟囔着.‘ 喀嚓’一聲,我將自己的尺子分為兩段,一段遞給了吳佩麗,吳佩麗只只吾吾好像要說寫什麼,正在這時,上課鈴敲響了…… 

  怎麼樣?我這種樂於助人的行為值得你學習吧? 

  我的愛好——看書,打電腦,練書法……你現在肯定會發話了吧,一個小女生怎麼可以喜歡打電腦呢?嘿,我告訴你吧,我在網上可不是在玩遊戲呀,我可是在網上寫寫博客啊,編編作文啊,偶爾才打打遊戲的. 

  你可別覺得我作文寫得不好,就覺得我什麼都不好哦!其實我也是有特長的.我娟秀的字跡,包含深情的演講,可都是班級里同學們公認的,連老師都說我是班級里的“小才女”呢!我還為班級里得過獎呢,我參加學校里的演講比賽,還獲得二等獎呢!還有一點我忘說了,我的成績還不錯呢!每次考試都考九十分以上呢,而且每科都是呢! 

  我還有個大缺點,就是喜歡和同學們打架,頂嘴,看來得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