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介紹自己 六年二班

  李博涵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個人,她是個女孩子,梳着兩個小辮子,一雙大眼睛嵌在臉上,猜到她是誰了嗎?如果沒有,那就接着讀吧!

  此人慢得賽過蝸牛,從早到晚,父母的催促聲沒完沒了。不論父母怎樣着急,她也快不起來,外國話說:“Bays will be bays!”(本性難移)她知道這樣做不對,不過正在努力改正,還制定了時間表。

  此人性格相當特殊。高興的時候,對待玩具熊、玩具狗溫柔無比,與它們玩得非常快樂;而生氣的時候,行為立刻發生了大轉變——變溫柔為虐待,它們成了“出氣筒”。隨便拿起一個就向床上扔去,弄得小熊身上多了幾處“傷痕”。在上課時她特別聽話,可是一下課就開始到處瘋跑,同學們都好奇地問她:“你上課怎麼那樣文靜,下課又那麼活潑呢?”

  這下你該知道這個慢吞吞的,性格特殊的小女孩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希望你們能和我做朋友,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學習成長! 小編評語:

  開頭引人注目、新穎,介紹詳細,用詞準確,英語句子標準,“嵌”字用的最為準確。最後一句話給人鼓舞的力量。 (評點人:劉丁)   指導教師:王默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