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牙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秋天的月牙兒在天上掛着。天是深藍色的,有一點點薄奶片似的雲。被風輕的一吹,變成了一絲絲,一片片的棉花糖。露出了一個可愛、頑皮、有趣的,小精靈似的月牙兒。

  月牙兒把微微的光照在樓前銀杏樹金黃的葉子上,銀杏樹想哈利。波特的魔杖一樣,立刻鮮活了起來。月牙兒把光照在小花壇里,花兒立刻像穿着五顏六色衣裙的小天使似的。被風吹着,左擺右擺像在開舞會一樣。月牙兒把光灑在湖面上,湖裡又映出了一個月牙兒。水裡的月牙兒更是頑皮。輕風一吹,湖面泛起了波紋,月牙兒像小銀魚一樣,在水面上游來游去。風停了,湖面泛起的波紋消失了,像一面鏡子一樣。這時的月牙兒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樣。她可真會裝呀!

  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銀杏樹,我愛秋天的花兒,我更愛秋天夜裡那掛在天上的可愛、柔和、美麗、善良的小月牙兒。

  遼寧省鞍山市烈士山小雪四年級 顧銘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牙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