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牙兒”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兒”事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童年的那五彩繽紛的生活,我便覺得很快樂,幸福。其中有件趣事,我終身也忘不了。

那天,我和兩個表妹在玩布偶,突然,不知從哪兒竄出了一條狗,嚇得兩個表妹哇哇大叫。雖然我那時才6歲,可我畢竟比她們大,要保護好她們。我橫着雙手,做出保護的姿勢。可那狗不甘示弱,直衝過來,我想跨過去,可那狗偏偏不動。所以,我不但為跨過去,反而趴在了那隻狗身上。惹得兩個小傢伙哈哈大笑。幸好,這是一條寵物狗,是乾淨的,否則,我會被它弄得一身癢,

這隻狗一直背着我轉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可我都快暈了。我見它停下來,便向跳下去。可我剛跳下去,它又向後退了,弄得我沒跳成功。再次惹得兩個小傢伙哈哈大笑。它又背着我轉了好幾圈,這次,我徹底暈過去了。等我清醒過來后,它還是停着。我一跳,它卻快速跑開了。我雖然跳下來了,可因為那隻狗沒好好站穩,弄得我不但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擁抱,而且其中一個門牙被磕成了月牙狀。我又惹得它們哈哈大笑,瞧她們,都已經笑得流眼淚了。

她們還為我的這顆門牙起了個名字,叫“月牙兒”。

現在,我還好好地保存着這顆乳牙,“月牙兒”。看着它,我便想起了那件趣事和那童稚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月牙兒”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兒”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