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牙兒彎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兒彎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晚霞的餘暉尚未完全落入天邊,在天邊徜徉徘徊時,東方天邊的一輪彎月突兀的闖入了我的視線,那輪彎月多麼美呀嗎,它的顏色,簡直就不是世上任何所謂的美麗的顏色所能比擬的,那樣的潔白無瑕,那樣的與世無爭!它就這樣靜靜地在天空中凝望着大地,它一定是太頑皮了,因此夕陽未沉入西山,天色亦尚未暗下來時,就早早的在天邊翹首以待。

  月牙兒也許是王母娘娘不小心打碎的白玉盤,即使身邊沒有黑夜的映襯,它還是如此的聖潔;即使身邊沒有群星的簇擁,它亦沒有為此而失去一絲一毫的光華。若遠遠地看它,它便似乎與天空融為一體,成了一條細細的裂縫。但它那仿若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又令我幾近將它錯認為縹緲的仙子。那樣的變化多端,儀態萬千,我怎能不為之而陶醉?沒有一個人能將它在畫紙上惟妙惟肖的畫下來。

  月牙兒看着大地,大地上發生的一切都逃不過它的眼睛,但它卻從不說只言半語,只是為值得開心的事情默默喜悅;為悲傷的人們暗暗哀傷。月牙兒不知見證了多少的悲歡離合,它還是靜靜的掛在天上,只是彷彿若有所思,似乎是在回憶着往事,好悄悄的對我訴說。

  我凝視着月牙兒,月牙兒也含笑凝視着我,它還是靜靜的掛在天上俯視着大地,連一句話也不說,一個表情也不露。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月牙兒彎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兒彎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