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牙兒友情軌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兒友情軌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每一顆星星都有自己的軌跡。一旦脫離了軌跡,等待它的是灰暗、是深淵、是毀滅。願你守住自己的軌跡,不要為離別流淚,也許離別是再次相逢的起點。

  ----題記

  一、月亮

  天黑了,月亮升起來了。八月十五中秋節到了,懸挂在遙遠天際的月亮顯得又大又圓。飛一會兒抬頭看看月亮,一會兒低頭看看手中的月牙兒,幻想着雨現在一定很快樂。雨說過,她和飛都是一顆星星,生生世世都是。飛看着緊挨着月亮的那顆星星出神,她覺得看到那顆星星就像看見了雨,或許那就是雨的化身。

  二、月牙兒

  飛手中的月牙兒是雨一片一片用502膠水粘起來的,飛一想到雨為她粘月牙兒時那份專註就痛心。月牙兒是雨送給飛的,雨也有一個月牙兒,和飛的是一對。雨說那是她們友情的見證,可是飛卻因為負氣而把它摔壞了。一片一片落在地上的聲音,真好聽,可卻刺痛了雨的心。她愣是花了一宿把它粘好了,飛捧着月牙兒哭了。

  三、曾經

  飛和雨是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種。她們都愛月亮,她們的友情就像月亮般的童話那樣美。冰融了、草綠了、花開了、葉落了--世界萬物沿着軌跡變化着,只有她們的友誼依然不變。飛說她們要創造友情最高紀錄,做永遠的朋友。那時雨笑而不語,飛怎又明白雨已徘徊在死亡的邊緣呢!

  四、承諾

  飛說:“雨,我問你一個問題,好嗎?”雨默默地點頭。“如果有一天我們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把他讓給我嗎?”雨毫不猶豫地點點頭,飛高興得一個勁地笑,雨也笑。飛說我跟你一樣,那時候雨已經進入絕症惡化期。

  五、成全

  飛知道雨得癌症的時候,雨已經剩下半個月了。飛一個勁地哭,雨微笑着安慰她,她說也許只有死才能遵守那個諾言了。原來,飛喜歡上的男孩也是雨所喜歡的,而那個男孩是喜歡雨的。雨記得那個諾言,她去告訴男孩請他和飛在一起,算是她臨終的遺願。善良的男孩答應了,飛沉浸在幸福之中又怎會明白:在她幸福的時候,她最愛的兩個人承受着痛苦。

  六、思念

  男孩最終在雨走後告訴了飛一切,他們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但這對飛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重要得是她有過那樣一個好朋友。雨走的時候告訴飛:以後的中秋節就讓月牙兒陪着你過吧,月牙兒在就是我在……

您正在瀏覽: 月牙兒友情軌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兒友情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