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戒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抽煙很厲害,平時只要一空下來,就點一支煙坐在廚房裡吞雲吐霧。搞得家裡烏煙瘴氣,我和媽媽就被迫抽二手煙。平時我們總是勸爸爸戒煙可他總是不聽,所以我要想一個辦法好讓爸爸戒煙 

  今天是世界無煙日,我下決心一定要爸爸戒煙。於是我從網上查找到了許多有關吸煙的危害的資料讀給爸爸聽,可爸爸滿不在乎地說:“不要相信網上的東西全部都是騙人的!”我撅起嘴小聲嘟囔着:“不聽好人勸,吃虧在眼前!” 

  然後,我又在爸爸睡午覺的時候把他所有的香煙全部都藏在我的一個小箱子里,並且鎖上鎖,把鑰匙放在洋娃娃裙子的口袋裡。哈哈這下我可放心了,沒想到爸爸卻又在外面買了許多煙,我失望極了想:唉!又失敗了。 

  最後,我又畫了很多靜止吸煙的標記貼在家裡的各個房間。我發現從那天起,爸爸每天吸煙的次數就減少了許多。我高興極了,不過我還是想對爸爸說:“爸爸,你什麼時候能夠不再吸煙啊?畢竟吸煙對身體有害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