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愛抽煙,只要有客人或上網和聊天時,他總離不開煙,搞得家裡烏煙瘴氣的。有一天,爸爸對天發誓:“我要把煙戒掉。”我可沒那麼容易上當,可要觀察他說話到底算不算數?

  爸爸開始上網了,我輕聲輕腳的走到書房門口,往裡一瞅,喲,還真沒抽煙。過了一會兒,我再次往裡面看了一眼,看見爸爸正打開香煙盒,拿出一根香煙,然後打開打火機,把那根香煙點着了。我走過去,用手指了指那根香煙,爸爸的臉一下紅了,立即把香煙弄滅,還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說:“爸爸,您抵檔不了香煙對您的誘惑嗎?”說完我便轉身走了。

  第二天,我再次輕手輕腳走到書房門口,往裡瞧了瞧,看見爸爸拿着一根香煙,他一會兒把香煙放進嘴裡,一會兒又拿出來,最後他把這根香煙放進香煙盒裡扔進了垃圾桶。我故意把香煙從垃圾桶里拿了出來,遞給爸爸。我笑嘻嘻地說:“您一定很想再抽一支煙吧,來抽支煙吧。”爸爸笑着說:“No,No,我不再抽煙了。”說完,他拿起香煙盒,再一次放進垃圾桶里,這時甭提我有多高興了。

  爸爸是個有決心,有毅力能抵擋得住誘惑的人,實在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