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圓明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圓明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十一長假,我隨媽媽和姐姐去北京旅遊了。短短的四天旅程,北京給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北京城很大,馬路非常寬闊,那裡車水馬龍,這代表着這座城市非常的繁華和現代化。我們玩了鳥巢、水立方、長城、十三陵、頤和園、圓明園等,我們還去前門吃了全聚德的北京烤鴨,不過,最讓我影響深刻的還數圓明園了。 

  去圓明園的這一天,陽光明媚,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身上,幾乎沒有秋高氣爽的感覺。在路上,媽媽對我們說:“據歷史上記載,侵略軍火燒圓明園有兩次,第一次是在清朝咸豐十年被英軍所燒,第二次是在清朝光緒二十六年被由英、法、德、意、俄、日、美、奧匈帝國組成的八國聯軍所燒。”我們要去的西洋樓遺址就是被八國聯軍燒毀的地方。在那裡,我們看見了橫七豎八的石柱子倒在地上,那些石柱上還雕刻着龍圖和一些字,依稀能看見這裡以前是供皇上和皇宮貴族休息、消遣的園林,也是皇上處理公務之所。我們對這些倒塌的斷垣殘壁感到深深的遺憾,美麗神聖的皇宮園林被外國侵略者糟蹋成這樣,實在令人心寒。 

  今天中國強大了,外國侵略者再也不敢來欺負我們了但這段歷史我們要牢牢地記住。我的北京之旅收穫太大了,既能遊山玩水、觀光名勝,又能學到中國的歷史,真是一舉數得。

您正在瀏覽: 游圓明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圓明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