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它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園所組成。此外,還有許多小園,分佈在圓明園東。西。南三面。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有安瀾園。獅子林。平湖秋月。雷鋒夕照。園中不僅有民族建築,還有西洋景觀。漫步園內,有如漫遊在天南海北,包攬着中外風景名勝。園中還珍藏着許多最珍貴的歷史文物,這項偉大的工程用了一百五十多年的時間才修建成的。這是中華民族多少代人的智慧的接近啊!

  但是,在1860年10月6日。那群豬狗不如的英法聯軍把園內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車搬運,實在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竟一點兒也不留給我們。更可惡的是他為了銷毀罪證,放了一把大火,把圓明園燒了三天三夜,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精華,就化成了一片灰燼。

  我恨英法聯軍,可恨又有什麼用呢?為什麼英法聯軍要來欺負我們呢?那都是因為我們國家太落後了,我們國家的華工內傷遊手好閒。這才讓我們國家這樣軟弱無能。

  如今,在這片瓦藍的天空下,那翠綠的小樹苗告訴我們:“落後就要挨打,我們不能落後!”現在中國強大了,誰還敢欺負我們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擔當起祖國的眾人,一心把學習搞好,將來才能重建圓明園!把圓明園建設得更美麗,更偉大!不讓中國落後!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