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蟬叫的消失,秋天靜靜地、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漫步在公園,腳下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兩旁的百合花大部分都凋謝了,只有幾株生命頑強的花兒在抗擊秋風。在百合花的旁邊,黃金騎士——菊花,正在怒放。它的朵朵花瓣,成為了小昆蟲們的舞台。白楊樹公公讓秋姑娘給它披上了一頭金燦燦的假髮。你看,它正向人們驕傲地炫耀呢!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座小橋上。從橋上往下看,湖面的荷花已經凋謝,接替它保護河塘的是睡蓮。片片的睡蓮成為小水珠的搖籃,小魚的遮陽傘。只見太陽光下,“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湖邊的蘆葦初夏時還是一個個白白嫩嫩的小寶寶,現在已經換上了成熟的棕色衣裳,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邀請我一起共舞,慶祝豐收的到來。

  繼續走,來到了樹林中,樹杈上傳來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我抬頭一看,不時有幾隻黑白相間的鳥兒,從遠處飛入樹林,原來是四處覓食的倦鳥歸巢了。天邊的夕陽正掛在樹梢上,好似金黃色的調色盤。秋風就是那隻畫筆,輕輕吹過,把楓葉染紅了,把草地染黃了。啊!大自然用七彩的畫筆描繪出的這幅優美而動人的景象,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不經意間,秋天就來到我們的身邊。如果你細心觀察,不難聞到它的氣息,發現它的足跡。

  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