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視、輕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視、輕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視、輕視 標籤:輕視作文 重視作文

  據說有這樣一對鄰居,一家姓重,另外一家姓輕。

  一天,輕家的大女兒“輕視”到隔壁的重家玩。

  重家的母親很重視自己孩子的學習,“輕視”上五年級,重家的二兒子“重視”也上五年級,重家的母親就談起學習來,問“輕視”學習怎樣?

  “輕視”說:“我學習不咋得,反正我對學習沒興趣,將來考個學,上個班也就行了,我也沒什麼遠大理想。”

  “重視”說:“那怎麼行呢,將來沒文化,沒學問,別說找工作,就是撿破爛都沒人要,現在不好好學習,將來沒工作那就後悔都來不及,聽我一句勸吧!”

  “輕視”說:“我自有我的想法,我的事你少管,別多嘴多舌。”

  “重視”說:“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這學話的”這句話把“輕視”氣走了。

  親愛的同學們,在你珍貴的學習生活中,紮根在你心底的是“重視”還是“輕視”?如果是“重視”你會是贏家,而“輕視”則會是最大的輸家。

您正在瀏覽: 重視、輕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視、輕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