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百元大鈔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百元大鈔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里泛着發霉的味道,伴着“咯吱呀、咯吱呀”的噪聲,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在朦朧中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在說“快點!拿到市場上去換一瓶酒去”。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一個鱷魚皮錢包里了,我不斷地扭動着自己的身體,周圍的兄弟看清了我。當然啦,他們對我粉紅的衣裳羨慕不已,我也驕傲地他們誇耀着我這張百元大鈔的“光榮歷史”。我心裡美美地想:看來我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無比魅力的!哈哈哈哈…… 

  可是,主人卻用我換了一瓶毫無用處的啤酒,以及一大把零錢,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正在憤怒之時,我聽到這個小店老闆驚呼一聲“啊!假鈔”。沉重的罪惡感隨着這聲驚呼漫上了我的心田,漂亮的衣裳似乎也占上了污漬。 

  這天,小老闆的生意很好,他從一堆百元大鈔里找到了我,用我買了一斤上好的肉。 

  從此,我地獄般的生活開始了,我的主人不斷地更換,從員工到企業老闆,又到一個打工仔的手中,成了他一天的工資……,每次都是在黑夜裡更換主人,一次又一次地遭受別人的唾罵。我的精神徹底崩潰了,為什麼沒有人把我上繳給銀行呢? 

人啊!為什麼就不能幡然醒悟呢?你們在互相欺騙啊!竟讓我這一張假鈔“過關斬將”,你們失去了誠信和良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張百元大鈔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百元大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