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大院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大院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綿綿春雨過後,氣溫開始回升,藍藍的天上陽光明媚,暖暖的春風拂過,讓人舒服。我們的大院里也充滿了生機。在我家的花圃中,金色的迎春花首先來報春,接着玉蘭開出了潔白清香的花朵,多姿的薔薇也發出了嫩紅的芽。銀白的桂花害羞地躲在嫩葉的後面,在微風的吹拂下散發出一陣陣芳香,雪白的杏花也相繼開放了,還有那紅紅的茶花,真是美麗極了,在春風中碧桃也開出了可愛的花朵,粉色的碧桃花正隨風搖曳,枝頭上一串串的花活像一張張笑容燦爛的臉,每當風吹過桃花的一些花瓣就紛紛飄落,彷彿在下着粉紅的雪,別有一番詩意。就連大榕樹那看似已經乾枯的枝條也冒出了飽滿的新芽,有了它們的點綴,大院里的春天五彩繽紛顯得更美了。鳥兒們也用它們那不同的歌聲在枝頭上歡唱,構成了一首春天美妙的交響曲。

  所有的一切就像一幅精細而漂亮的工筆畫,春意盎然,令人心曠神怡,我陶醉在其中,才體會到那百花盛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多麼的美好!而現在在繁華的都市裡,在高樓大廈的水泥森林中,這樣的景象已經很少有了。我喜歡我們大院里的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我家大院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大院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