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從書房裡走了出來,來到陽台上準備呼吸新鮮空氣。

  剛來到陽台上,一看,天空上布滿了烏雲,緊接着一道閃電劃破了黑灰色的天空,這時又響起了驚天動地的雷聲,再接着,一顆顆豆大的雨滴像一群剛放學了的孩子直衝向大地媽媽的懷抱,好像考試考了100分正準備向大地媽媽報喜呢!孩子們一回到家就玩起了濺水遊戲,有的濺起了幾米高。

  雨越下越大,周圍的景物都若影若現的,遠處的景物更加不用說了。小雨滴,滴滴的落在地上都爭先恐後的親吻着在地媽媽的臉頰。

  看到雨下這麼大,我的思維進入了想像世界:地上的水漲到了二米多高,我從陽台上往下一看,水裡有許多花花綠綠的圓圈,我走進一看,原來是許多人正帶着游泳圈在游泳呢!想到這裡,我立刻清醒了,如果水漲到二米這麼高,人們逃命不來不急呢,哪還有興趣游泳呀!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遠處、近處的景物也清晰了,大地好像被雨水洗個澡,換上了一身新衣裳。小鳥嘰嘰地叫着,似乎在感謝這場雨給它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夏天的雨,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帶來了一個涼爽的下午。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