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了《風之谷》動畫片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了《風之谷》動畫片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電腦上觀看了《風之谷》這部動畫片之後,我有了很累的感觸……故事講述了幾十年後,由於對自然環境的破壞,地球上的工業文明消失殆盡,僅存的少數人類也即將被棲息着蟲類的腐海所征服。 

    在腐海的一角,有一個以海風抵擋蟲類的小國——風之谷。娜烏西卡是族長的女兒,她乘着滑翔翼像鳥兒一樣飛行,還能和人人害怕的王蟲以心靈相通。而就在人類還在互相算計的時候,野心勃勃的魯米奇亞人已在策劃徹底征服世界的陰謀。娜烏西卡憑藉著自己的超能力和勇敢,樂觀的精神,摧毀了壞人的計劃,也贏得了其他生物對人類的信任。 

    觀看了《風之谷》我感慨萬千: 

    我想:幾千年後,自然環境為什麼會被破壞,觀看完《風之谷,》我明白了,還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我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但不注意的細節卻有不少被漏掉了:工業污水整天的排放,生活垃圾處理的不當等等,我們現在如果不好好改進,不愛護環境,總有一天會讓自己的子孫遭殃的,就像《風之谷》這篇動畫片的處境。 

    我想:為什麼會出現腐海,觀看完《風之谷》以後,我明白了,這也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我們不注意環境衛生,出現了腐海。但腐海也是大自然給我們的仁慈,它創造了生物,而且浮在海底下,為人類保存了清新的空氣。想到這裡我心裡陣陣隱痛,大自然對我們這麼仁慈,難道我們放過大自然不可以么?讓大自然成為我們的好朋友! 

    我想:為什麼人類會自相殘殺?觀看完《風之谷》以後,我明白了,人類的野心不管怎麼樣也不會滿足,上帝為什麼要給人類“野心”?“野心”可以使人類成為百萬富翁,也可以使人類自相殘殺。 

    我想:為什麼娜烏西卡會讓其它生物取得她的信任?看完《風之谷》以後,我明白了,她善良、她溫柔……最主要的一點,還是她愛惜動物。我的心怦然一震,娜烏西卡能做到的事,為什麼別的人類就做不到呢? 

    我想…… 

    《風之谷》給了我很多的感想,也是在呼籲大家:不要破壞環境和傷害動物了!保護環境、保護動物、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觀看了《風之谷》動畫片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了《風之谷》動畫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