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天色晴空萬里。蔚藍色的天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白雲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小狗,還有的像小綿羊等。

  可到中午,晴空萬里的天空,變得黑暗暗的,風都把大樹吹得搖晃起來,像果凍一樣一搖一擺。天上的白雲慢慢地聚在了一起變成了烏雲。這時,天空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把正在逛街的人們都淋濕了。無計其數的雨滴像珍珠一樣掉了下來。天上突然出現了閃電,只聽一聲雷響,把我和妹妹嚇得躲進了衣櫃里。這個時候,外面一個閃電接一個雷聲,噼里啪啦的像外面在放鞭炮似的。雨越下越大,大樹伯伯的樹枝都掉了幾根。只聽“轟”的一聲雷響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聾了。天上的雨滴掉進了池邊時,一個個氣泡就出現了。天上的雨滴像繁星一樣閃閃爍爍的。雨滴像一顆顆水晶似的掉落下來。東海龍王似乎已經把東海所有的海水倒在烏雲上,讓它下出很多雨滴,讓這悶熱的天空變得清涼不已!雨不一會兒停了。啊!悶熱的空氣不見了,清涼的空氣又回來了!經過這次下雨,我發現:夏天下雨有閃電、雷聲,雨也下的很大,雨來的很急,也走得很快。    

                                                                              黃薦菱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