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跟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我從來沒幫您做過家務,今天我就來幫您洗碗。”媽媽說:“好呀!好呀!我的孩子終於會做家務了。”

  我說干就干,我把盤子、碗收起來,然後搬進廚房裡。我先拿一個杯子放點洗潔精,接着打開水龍頭,那水像瀑布一樣嘩啦啦地流着,然後拿個抹布把杯子洗一洗,我先洗裡面再洗外面。我洗完杯子,洗筷子,然後洗盤子,最後洗碗時,我邊洗邊唱:“洗涮涮,洗涮涮……”突然手一滑,碗掉到水池裡了,我一看碗還好好的,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差點把我打破啦!”

  最後我把它們沖洗乾淨搬到柜子里放好。雖然差點打碎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媽媽誇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這個三八婦女節我過得很開心!因為我會做家務了。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三(5)班三年級:高榮騁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