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奶奶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吃過晚飯後,我自告奮勇地跟奶奶說:“晚上洗碗的事包在我身上了。”奶奶爽快的答應了。由於奶奶年齡大了,手腳不太方便,所以我想幫她洗碗。

  奶奶先幫我倒了半盆水,然後我就在水裡加上洗潔精,把碗輕輕地放在水裡,拿起洗碗的毛巾把碗一個個洗一次,把上面的油漬洗掉,然後把水倒掉,再重新倒半盆水,把碗上的泡泡洗掉。最後再用清水把碗裡面沖一次,外面沖一次擦乾淨。我的碗就洗完了。

  洗完后,奶奶到廚房看到一個個亮晶晶的碗,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洗的真乾淨。”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勞動真開心!我心裡還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以後要多幫奶奶洗碗火!

  廣東深圳南山區桃源小學三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