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洗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運動會結束時,我的“五.一”長假開始了。 

  “五.一”節是什麼節日呢?媽媽告訴我是勞動節,於是我有了一個好主意:我心裡偷偷的想我一定要利用這個假期好好的為家人做點事情。 

  晚飯過後,我靈機一動,向大家宣布:“今晚就由我來洗碗吧”!奶奶笑眯眯的說:“你還小,洗不幹凈的”。但是,媽媽還是非常同意的。 

  我把碗筷一一的收拾到廚房裡,我站到板凳上,就像模像樣的洗起碗來。洗碗看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簡單,不一會兒,我就洗的滿頭大汗。我小心的洗好了每一個碗,媽媽高興地誇我很棒,我也感覺自己長大了! 

  通過這次洗碗,讓我懂得了不光要在節日里幫忙做家務,平時也要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因為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