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正逢外婆的生日,我們全家人都回到老家,為外婆祝壽。今天是外婆滿56歲。剛好六點,我就準備去五橋找大姨一起去外婆家剛和媽媽上車,我就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下車?你剛上車就問這個,當然還有很長的路呀。媽媽說。我又說媽媽我有些暈車。媽媽說:你再忍會兒,馬上就要到五橋了。時間慢慢的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下了車,正要去大姨家了。在路上我們買了一些水果和補品正要送給外婆呢。到了大姨家,姐姐說:我們出發吧。我說:好,出發了。大姨和我們大家下了樓梯,然後就坐進了汽車裡。慢慢的大姨把奔馳汽車開走了。我們大家在車裡又說又笑的,真像全家團圓一樣。真是開心極了。後來到了外婆家。

  回到老家,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這裡景色優美,美麗極了。看。那朵花真像一隻美麗的呢,真是芽苞怒放,在看那隻蝴蝶,真是美麗極了。我參觀完了一些美麗的植物后,我就走進了外婆家門口,正要開門,外婆就推開了門,說:你們來了呀,來,進來喝杯水,來。趁熱喝了吧,不夠我再去燒開水,她還問顯芷喝白糖水還是喝蜂糖水?我說:就喝點白開水就可以了,謝謝!外婆祝你生日快樂!外婆說:謝謝!我又說:不用謝,只要外婆開心就好了,因為今天是您的生日,一定要開開心心的的過這一天,這一天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到了晚上,這不,大姨不是買了一個大蛋糕,這下派上用場了,我們是先點蠟燭,然後是關燈,大家就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我們就叫外婆許願,外婆拿着一個切蛋糕刀,正往蛋糕前切一刀,後來我們吃的特別開心!而且我們大家還在用蛋糕來打雪仗呢,

  鄉村生活真是太有意思了!

  四年級:譚顯芷

您正在瀏覽: 鄉下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