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繁忙的爸爸和悠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爸爸和悠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子,做完作業了嗎?有不會的作業要問嗎”?“有一道,爸爸……”不要以為我們父子倆在家談話,其實是老爸在通過長途電話給我講解數學題呢! 

  我爸爸今年38歲,他在廣州工作,是一名司機。每天早上、下午都在車裡渡過,非常繁忙,星期五晚上才回來。可是每天都會打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不懂的題呢!如果有不會的就會耐心地講解給我聽。 

  可爸爸也有悠閑的時候,而且是在悠閑中表達了對我深深的愛。 

  周六,爸爸常常叫我下棋,鍛煉我的思維能力。結果常常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我得意洋洋地嘲笑爸爸:“姜也不是老的辣嘛!你比我大卻贏不了我,乾脆你拜我為師吧!”爸爸瞪着眼不服地說:“那你告訴我,你是怎麼贏我的呢?”我就井井有條地告訴他我的思路,爸爸認真聽着,不時地點點頭。這時的爸爸多麼謙虛啊! 

  周日,爸爸也經常帶我去打羽毛球、爬山……爸爸說:“要經常鍛煉,才會有強壯的身體。”瞧,爸爸穿着運動服,拿着羽毛球拍,看起來多帥啊!爸爸和我都打得滿頭大汗,這時候的爸爸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而爬山的時候,我有時腳好酸,就想停下來,爸爸就鼓勵我說:“做什麼都不能半途而廢,爬到山頂,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於是,我抬起雙腳,一步一步地登上去…… 

  這就是我爸爸,我愛他!

  景蓮小學四年級 張梓煜 

  指導老師: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爸爸和悠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爸爸和悠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