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西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西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了必勝客。 

  到了那裡,我不知道怎樣看食譜,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吃西餐。於是,媽媽就幫我點餐。點完餐,不到一分鐘,服務員阿姨就把兩杯冰咖啡端了上來。接着,又端上兩盤雞翅,我饞得直流口水,真想一口吃掉雞翅。正準備用手去抓雞翅,媽媽攔住了我。我只好按照媽媽的要求拿起刀叉,覺得很彆扭,就問媽媽:“媽媽,怎麼用刀叉呀?”“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媽媽說。我笑着回答:“哦,我明白了。” 我開始吃了,剛開始,我怎麼也用不好刀叉,心裡非常着急,刀叉到我的手裡就是不聽話,我很着急,心想:外國人吃飯怎麼這麼麻煩,還不如去中餐館吃飯呢。 

  在媽媽耐心地鼓勵下,我漸漸地學會使用刀叉了。就在這時候,服務員阿姨為我端上一張“超級至尊”比薩。我邊吃邊說:“太香了,我能吃兩張。”媽媽說:“這張餅咱們倆都不見得吃得了。“我奇怪地說:“怎麼可能,一張九寸的比薩兩個人都吃不了?要不然打賭。”我對媽媽說。媽媽說:“如果你自己吃光他,我再買一張給你。”我和媽媽擊掌,並且說:“一言為定!”我開始學着周圍那些叔叔的樣子,很斯文地吃起來,不知不覺,我已把一整張比薩都吃完了,這場賭局媽媽輸了。 

  今天我第一次吃西餐,很開心,因為我不僅學會了使用刀叉就餐,而且我也賭贏了媽媽!

  指導教師:何金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西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