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悠閑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閑的暑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暑假后,生活就悠閑起來,除了上美術課和奧數課之外,一切都是如此嵌意。學校的作業?兩個星期就做完了。

  這個夏天,吹着懶懶的風,到處爬着懶懶的瞌睡蟲。這種時候,我隨時都可以趴在書桌上熟睡。

  天氣預報不厭其煩的說哪裡的洪水,哪裡的熱浪。這種天氣,我待在空調房裡,“為什麼有洪水還會如此之炎熱呢?”每天想這個問題來打發時間是我的必修課。

  既然這麼無聊,看看書吧。同學借我的《雞皮疙瘩》,上學時沒時間看,現在就來品讀吧!還別說,這本書的奇幻驚險,給了我不少樂趣。一天,突然想到新出的漫畫,於是頂着酷炎買了回來,翻開雜誌,以一目十行的速度走馬觀花看玩后,一陣呆笑。暑假又無味了。

  我打開電腦,和同學是一陣閑聊,被同學們稱為“侃神”,然後打開博客,記下心情日誌。幫我打發了不少時間,真不錯!

  迷茫的望着日曆,忍俊一笑,“暑假為何如此漫漫,吾該如何是好?”

您正在瀏覽: 悠閑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