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起去吃自助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去吃自助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的晚餐就定在一個裝修豪華的自助餐餐廳里進行了。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自助餐廳,天花板上吊著許多盞吊燈把大廳照得金光閃閃的,還放着美妙的音樂……顯得十分豪華。我們的座位位置在最後一排的前面。這裡面人山人海的,熱鬧非凡!這裡的美食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壽司、有腦花、還有……各種各樣的美食色彩鮮艷,似五彩繽紛的食物拼圖。大家可以大飽口福的享受美食,瞧,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滿足的笑容。吃自助餐的時候,不是由服務員小姐把菜一盤盤的端上來,而是我們自己動手,想吃什麼拿什麼。過了一會,我又看見了:“剩餘食物不能超過100克”我這才知道原來吃自助餐不能浪費食物!我望着這些引人注目的美食,迫不及待地夾了很多樣;冰淇淋、腦花、和一大堆甜品……

  各式各樣的菜擺在眼前,我這個“吃神”(原來是吃貨,現在進化了)實在忍不住了,便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媽媽說:“你點的全是沒技術含量的東西,而且占肚子。”終於吃飽了我懶洋洋地趴在桌子上。吃完了,該結帳了,我心裡揪了一下,可那阿姨沒去稱重,而是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原來是用電腦稱重,幸好沒有罰錢。原來吃自助餐的時候雖然可以大朵快盈,但是不能浪費食物,要吃一樣拿一樣。

  最後,吃得要撐飽肚皮的我們消失在夜幕中……

  四年級:程聖傑

您正在瀏覽: 一起去吃自助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去吃自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