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西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10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銀座咖啡語茶吃西餐,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西餐。

  去到了銀座咖啡語茶,我看見了那裡的環境很優美,大廳里擺放着一架漂亮的鋼琴,我真想坐上去彈一首曲子啊!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來,座位的藤沙發是吊起來的,像盪鞦韆一樣。服務員姐姐拿着菜譜走過來問我們點什麼菜,我一看,這些菜譜都是我沒見過的。我問爸爸:“爸爸,我該點什麼好呢?”爸爸說:“牛排好吃,就點牛排吧!”於是,我點了水果沙拉、牛排。我在座位上盪了一會兒“鞦韆”,牛排就端上來了,我一看:哇!好大的一盤啊!我就怕我吃不完。這道牛排還配了一小碗蕃茄醬,還有一個小漢堡。看着這一大盤牛排,我真不知從何下手了!爸爸說“盈盈,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子。我說“中餐和西餐真是不一樣啊!中餐用的是筷子和碗,而西餐用的是刀和叉子,真是麻煩呀!”

  我笨拙地拿起了刀和叉子開始切牛排了,我先用刀把牛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用叉子叉起一小塊肉點一點蕃茄醬,放進嘴裡,啊!好美味呀!吃着吃着,不一會兒,我就把一大盤牛排給吃光了。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晚餐。

您正在瀏覽: 吃西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