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牛”的牛肉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牛”的牛肉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牛”的牛肉麵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你吃過蘭州的牛肉麵嗎?沒吃過那就太遺憾了,有時間你去嘗一嘗,保你大飽口福,終生難忘。

既然有牛肉麵,自然就有牛肉麵的品牌!有什麼金鼎、黃師傅、余穆、沙家……五花八門,令人眼花繚亂,不知要選哪一個品牌,我最喜歡黃師傅牛肉麵了。

牛肉麵的種類也很多,分為寬窄和粗細,有一根線那麼細的毛細,有眼鏡框那麼粗的二細,韭菜葉那麼寬的韭葉,還有一根皮帶那麼寬的大寬……我經常吃韭葉或毛細。

介紹完了品牌和種類, 再看看它的看相。牛肉麵講究“一清二白三紅四綠”,“一清”是湯很清,“二白”是面白和蘿蔔白,“三紅”是紅色的辣子,“四綠”是綠油油的蒜苗。牛肉麵上點綴着蒜苗和辣子,讓你垂涎三尺,食慾大開。

看到如此美的牛肉麵,我想你應該很饞了吧!這面吃起來很勁道,一是面柔,在燙里泡二十幾分鐘,湯還是清的;二是清香,用牛骨頭煲燙加上特色調味品和蒜苗,清淡而香氣撲鼻;三是不膩,儘管有牛肉,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你還可以隨心所欲地加一點如醋什麼的調味品,所以可以說:味道好極了!非常美!很“牛”!

這樣好吃的牛肉麵,你想肯定很貴吧!呵呵!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牛肉麵一碗,才3塊多,這樣的美味,可真是所謂物美價廉。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一定想吃牛肉麵吧!來,我請你一碗。



    習作於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最“牛”的牛肉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牛”的牛肉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