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背山森林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背山森林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龍背山森林公園位於宜興城南面的龍背山上,公園裡樹木眾多,是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旅遊好去處。

  走到公園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大瀑布,瀑布掛在一座巨大的假山上,瀑布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從假山頂上跑下來,落到下面的水池裡。這時水花四濺,池裡有幾尾紅鯉,池前有許多遊客在拍照,留念。假山後有一片竹林,竹林上還有一個亭子,那是供人們休息的。

  再往裡面走,就是遊樂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屬碰碰車了,碰碰車是磁性的,如果正在開始遊戲,你的手就不能伸出去,碰碰車動不動就會產生聲音,況且撞來撞去也會發出聲音。雖然它不是最驚心動魄的,我卻最喜歡這個遊戲。

  森林公園的西南面有一座塔,叫做文峰塔,登上這座塔,森林公園的景色盡收眼底,森林公園的景色可真美呀!到處是花草樹木,處處展現出了勃勃生機與活力。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很喜歡龍背山森林公園吧!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旅遊景點,你可千萬不要放棄這個機會,去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龍背山森林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背山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