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正是到森林公園遊玩的好時機。 

  一踏入三水森林公園,彷彿來到了一個綠的世界、綠的海洋,重重疊疊的樹木,筆直地挺立在山坡上,伸展開的樹枝好似要擁抱藍天和白雲。斑斑點點的日影好像演繹着一個個不同的故事。春風走過樹林,漾起一陣陣林波,“沙、沙……”;飄在小河上,翻起一層層浪花,“嘩、嘩……”猶如在演奏着一首首動人的樂章。 

  沿着彎彎曲曲小路往山上走,路兩旁枯黃的小草煥然一新,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仰着頭,好像和樹木訴說著悄悄話。漫步在林中,吹來了一陣似有若無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穿過樹林,來到了一個涼亭,涼亭緊挨着湖面,水鳥偶爾鑽到水中,擴散出一道道水紋,向岸邊拍打着,好像在問:“水底很有趣,你下來嗎?” 

  我獨自坐在涼亭里,抬頭仰望着天空,雪白的雲朵鑲嵌在藍天中,好像是藍綢緞里的幾朵銀花,朵朵白雲在空中變幻着,一會兒如萬馬奔騰,一會兒像高樓宮殿,一會兒似各種各樣的動物……山中的風是天空的牧人,趕着一群群白雲在空中放牧。 

  山中的小鳥和水中的青蛙一聲唱一聲和;地上的沙子與石頭隨着風一會跑一會跳;遊人們一邊說一邊笑。好一幅動人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中的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