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差點要離開這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差點要離開這個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洗澡的時候看見了一條小“肥”蟲。我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不捨得用水把它沖走。它有微小的觸角,眼睛看不見,但它最特別的是背上紋和顏色。它背部是咖啡色的,或濃或淡。背部上的花紋有深咖啡色、黑色、灰色三種條紋橫在背上`。我想等一下洗完澡后就做一個小盒子把它放在裡面養它,所以就用手拿了紙讓它爬上來后,我就輕輕地把它放在洗手盆邊,讓它再自由自在地玩一會。洗到差不多,我試一試它在一個有水的地方能不能行走。然後,我便用手捧起一點水倒在它身上,只見它一接觸到水后就馬上爬走。我想它在水上扭着身子走,會不會不會被水嗆着它的鼻子?後來我歪着腦袋觀察它,發現它原來有數也數不清幾乎看不見的小腳。 

  洗完澡后,我馬上把它放在了一個秘密的地方,就回房間做了個簡單的盒子。爸爸來到我房間,我就高興地對他說:“剛才我洗澡的時候看見了一隻蟲子,很可愛,我準備養起來。它的樣子就像我天天晚上擁抱的那條‘大蟲’呀!”爸爸連忙問:“它什麼顏色?有多少只腳?”我又開心地說:“是深咖啡色,有非常多隻腳。”忽然,爸爸臉色一沉地說:“那是一種毒性很強的蟲子,叫百足蟲,一碰到它,它就會咬你,然後就會毒發身亡的!你有沒有用手碰過它?”我嚇得渾身發抖地說:“有,只碰了一下。”然後,我馬上帶爸爸去找白足蟲。“在這裡!”我說,爸爸細心地看了看說:“沒錯!就是這種蟲。”爸爸就把它消滅了。 

  我嚇得臉色蒼白馬上回了房間后。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發現自己還沒死,高興地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差點要離開這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差點要離開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