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之學校——報名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之學校——報名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之學校——報名表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學校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葉之學校——報名表 

  美馨 

  16歲的女孩,巨蟹座,從小由伯母肖默默撫養大,性格怪癖,對任何人都很冷漠。長着一頭藍色的秀髮,一雙淺藍色的眼睛。(我飾演) 

  梅馨 

  美馨的雙胞胎妹妹,巨蟹座,16歲。性格開朗,平易近人,有些傻,與她姐姐完全相反。蘭色的頭髮,一隻眼睛深藍色。(無人飾演) 

  肖平 

  18歲的成熟男孩,雙子座,梅馨、美馨的鄰居。與美馨性格相似。肖默默的兒子,美馨、梅馨的堂哥。褐色的頭髮,褐色的眼睛。(無人飾演) 

  莓馨 

  美馨、梅馨的雙胞胎妹妹,巨蟹座,16歲。性格開朗,平易近人,有些傻,與她姐姐完全相反。藍色的頭髮,一隻眼睛深藍色。(無人飾演) 

  肖雷 

  肖平的雙胞胎哥哥,長得很帥。18歲,雙子座,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與梅馨性格相似,肖默默的兒子。(無人飾演) 

  肖風 

  18歲的成熟男孩,雙子座,梅馨、美馨的鄰居。肖默默的兒子,美馨、梅馨的堂哥。褐色的頭髮,褐色的眼睛。(無人飾演) 

  快來報名!(名額有限,也可以自創!限1男1女)

您正在瀏覽: 葉之學校——報名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之學校——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