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壇寺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壇寺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也是我們臨邑縣一年一度的槐花節,許多人選擇在這一天去有着“槐花公園”美譽的紅壇寺森林公園去遊玩觀賞槐花。我早在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好和爸爸媽媽去哪裡好好的去親近一下美麗清新的大自然。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我早早起床,吃完早飯,我們一家三口驅車趕往了美麗的紅壇寺公園,還沒到目的地,一陣陣槐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一進公園的大門白的,還有我們很少見到的紫色的槐花映入眼帘。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我深深的吸了幾口氣,感受到的全是大自然的氣息。我們順着曲折的小路向前走,兩旁的槐樹越來越高大,形成了一條綠色的走廊,雖然已是初夏但林中非常涼爽。 

  經過一片開闊的廣場,我們去了湖心島,只見湖水清澈見底,如同一面鏡子。在湖邊,水中倒映着槐樹和蔚藍天空,水和樹木互相照映,給人十分優雅的感覺。 

  走出湖心島前面是一座小山,這就是著名的紅壇峰,我們登上小山的最高處,向下遠眺 數不盡的樹木和清澈的湖水,我看了看這風景,感覺如同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浮現在眼前,讓人耳目一新。下山的途中,我們經過一條山間小路,那裡樹木蔥鬱,很少有人經過這裡,綠色到處泛濫,樹木彷彿把最大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 

  到了出口,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明年的五一,我還要來這裡細細品味一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壇寺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壇寺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