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嘗試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中有許許多多事情需要經過嘗試才能體驗到人生快樂,有的嘗試放鞭炮,有的嘗試織衣服,有的嘗試騎車……而我呢?那就是嘗試做飯。 

  期六早上,晴空霹朗,我一起床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午餐我包了,煮麵條湯,你要幫我準備材料,好嗎?”“好!”媽媽爽快地回答。說時遲那事快,中午轉眼間就到了,材料也準備好了,我開始做起了午餐。首先把那嫩綠的大白菜洗得乾乾淨淨,再把大白菜和蔥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打開火,等到鍋熱后再往鍋里倒油,等油開了,再打下一顆蛋,蛋一下油鍋,發出“吱”的聲音,冒出的煙在空中翩翩起舞,等蛋快熟時,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不停地翻動,蛋煎好了,盛上來,又往鍋里加上水,等到水開后才把麵條放下去,再把蛋放進去;最後,把菜倒進鍋里加上調味料,香噴噴的麵條湯就大功告成了。我急忙盛了一碗給媽媽嘗,媽媽嘗了一口,開心地說:“你這小子,還真不賴!”我一聽,別提有多開心,我的心裡就象喝了蜂蜜無比的甜。 

  過這次,我明白了: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經過嘗試才能體驗到人生快樂,才能體驗到人生的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嘗試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