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第一次。但我記憶最深的就是第一次做飯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我們家門鎖着,我喊:“媽媽,媽媽。”可是沒人應,媽媽上哪裡去了呢?我去鄰居家張奶奶問了一下,張奶奶說:“我的媽媽去我姥姥家看望我姥姥了。”還把媽媽交給她的鑰匙給了我。

  我回家把門開開,想了想,怎麼辦呢?媽媽沒在家,我做什麼飯呢?下午還有課,不如我試試做米粥吧!

  我把鍋拿出來刷了一下,然後放進了電飯鍋裡面。淘了一把米,我多掏了幾遍,然後放在鍋里,倒了兩勺水放進鍋里,蓋上鍋蓋,開始煮。

  過了30分鐘以後,有一種香氣撲鼻的香味而來。哦!原來是飯煮熟了。我掀開鍋蓋一看!啊!真熟了!我把電源拔了。我吃着非常想。

  在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有的是成功的,有的是失敗的。

  任營小學四年級:任明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