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幫媽媽做燜面。

  我首先把手洗乾淨,準備好豆角、茄子、土豆、大蔥和調料等。

  我先把豆角的筋去掉,再掰開,把土豆的皮削掉,洗乾淨它們,然後把土豆、茄子切成片,把大蔥切成細絲,這樣菜就弄好了。然後把一碗面倒進盆子里,邊洒水,邊用筷子攪拌,然後揉成麵糰,然後在面板上來回滾動,擀的均勻,面薄了再對摺,切成麵條。

  炒菜時,先把適量的油倒進鍋里,然後放蔥,花椒、大料,再放土豆等,等這些菜變了色,再加適量的醬油,攪拌幾下,最後再加適量的水,菜熟了以後,把面均勻的放在菜上,燜5分后,用筷子攪拌,把火關小,稍等一會面就熟了。

  炒菜時又嗆又熱,背也痛,看來做飯也不容易,而吃一頓飯卻很輕鬆,我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覺得今天的飯最香。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