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做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做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第一次給我們做飯,我和媽媽都很開心,爸爸終於給我們做飯啦,可隨後發生的事就有趣了。 

  爸爸一早就去市場買菜,說是想做飯給我們吃,我和媽媽覺得很驚訝,因為爸爸從來沒做過飯,我對媽媽說,爸爸一定有什麼高興的事。果然,我等爸爸買菜回家時一問,原來是近期股票大漲,爸爸高興地說:“我買的股票被套牢了兩年,好不容易盼來今天的行情,所以一定要做飯給我們吃,表示慶祝。” 

  爸爸準備做魚給我們吃,我們更高興了,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吃魚,何況又是爸爸第一次做的魚,我們更加期待!爸爸昨天就買了一條我最喜歡吃的桂花魚凍在冰箱里,早就等今天有空給我們“露一手”。爸爸走到冰箱前,抓住把手,向後一拉。把冰箱打開了;然後,爸爸拿出一條桂花魚,走回了廚房。接着,爸爸把切菜板洗乾淨后,又從放刀籃抽出刀,把刀洗了。之後,爸爸把魚放到切菜板上,左手按住魚身,右手高舉菜刀,猛地一剁,魚頭與魚身分開了,但那刀差點剁到了爸爸的手,把爸爸嚇壞了,也把站在廚房門邊觀看的我嚇了一跳。 

  可爸爸沒有灰心,爸爸自言自語到:“不能這麼放棄!”爸爸把魚身放回冰箱。打開水龍頭,把鍋洗了,把魚頭也洗了洗,放好之後。爸爸拿起油瓶,往鍋里到了一點油后,扭開點火開關,過一會只聽見“噼啪噼啪”的聲音響個不停,有些油跳起來了。爸爸把魚頭放進鍋里,“噼啪”聲響得更加熱烈起來。爸爸抓着鍋把,把鍋端起來,本以為爸爸想炒了,可爸爸卻又拿起油瓶來,這時,我突然發現爸爸看起來手忙腳亂的,“哦!”爸爸把油倒到了灶台上!我在旁邊看得忍不住哈哈大笑,這回老爸認輸了,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我不行了,還是老婆大人來吧。” 

  還沒聞到魚香味呢,爸爸就不行了,不會就不要逞能嘛!我心裡暗暗地想:可惜啊,不能嘗到爸爸做的飯菜啦!

您正在瀏覽: 爸爸做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