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我快樂,我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快樂,我苦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暑假又來到了我的眼前,面對暑假的來臨,讓我既快樂又苦惱。

  我快樂是因為在暑假裡我可以開心的盡情的玩,不必擔心什麼考試啊,升學啊!我可以給我的小狗狗洗洗澡,讓狗狗更加有精神;我可以給院子里的花澆澆水,讓花兒們都更漂亮;我可以吹着空調的涼風躺在床上看心愛的漫畫書,不時地笑出幾聲;我可以跟死黨上網談談“八卦”,娛樂娛樂;我可以在創網上發表我的“高論”,交到許多好朋友,我可以出門旅遊,飽覽祖國的大好風光……總之,在暑假,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我苦惱是因為老師布置的作業好多好煩!語文數學一大堆,外加英語一門,抄寫默寫日記實踐每天都做,這樣都能讓我做小半個暑假了,再加上爸爸媽媽“望女成鳳”的心愿而給我做的《數學小靈通》啊,《3+X》拉等等我不想做的習題本,和加上給我報的奧數班,雙語班等等。這樣我豈不是大部分的暑假生活就都被這些我所不甘興趣而沉重的作業“五指山”給壓着了!壓着的話我起不是也旅遊的時間都沒有了?

  暑假到來了,我苦惱了,我快樂了,也許苦惱和快樂的結合體就等於一個充實有趣的暑假吧!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快樂,我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快樂,我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