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兩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兩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笑

  快樂的暑假到了。

  一天,我和姐姐去買菜。在賣魚的地方,看見魚盆里游着幾條活蹦亂跳的魚。姐姐說:“這魚新鮮,買回家做酸菜魚。”“好的!”我高興極了。“老闆,這魚我要了。”姐姐說。給完錢,姐姐就蹲下去裝水。就在那一剎間,魚一下從水裡躍起來,“V”字形的尾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姐姐臉上扇了一巴掌。我和姐姐還沒反應過來時,它又水裡自由自在地游起來,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弄得姐姐狼狽不堪,我實在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

  二笑

  一天晚上,我和姐姐睡在一起,我看見姐姐摸黑出去上廁所。我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拿走她的枕頭,放了一個會叫的娃娃在那裡。不一會,姐姐回來了,“嘻嘻”!我忍不住。“你是不是晚上玩得太興奮了,快睡吧!”姐姐打着哈欠說。她一下子倒頭就睡,突然,“哇!”地一聲怪叫傳了出來,在寂靜的夜晚分外刺耳,“什麼東東?”姐姐一骨碌爬起來。姐姐趕緊開燈一看,我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兩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