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的一天(暮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一天(暮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整個街靜靜的,不時有那麼一兩個人走過,或許是晨練的人,或許是趕着上班的白領,亦或是.....

  微風拂過樹的枝葉,葉子抖了抖,似是要彈掉身上的灰塵,天空泛着淡淡的藍色,寂寥的白云為整個天空更添幾分優雅。抬頭看看天,再看看周圍,彷彿周圍所有的東西都失了顏色。

  不知是不是錯覺,總感覺早上的空氣要清新些,也許是人少的緣故吧。

  慢慢的開始跑步,溫和的風拂過臉頰兩側,痒痒的。

  中午,陽光開始“肆虐”大地,街上的人少之又少,只能乖乖地在家裡寫起了作業。

  夜晚,微涼的風讓人頓時神清氣爽,走在街上散步,舒爽的氣息讓人很是愉快,回到家中,想着又是一天結束。

  有的時候,我在暑假的時候想着上學,在上學的時候想着暑假,真是矛盾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一天(暮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一天(暮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