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一天——南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一天——南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一天——南平 

  暑假第一天,我和哥哥弟弟們按計劃去南平叔叔家玩。 

  在去南平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連開着車的叔叔都在和我們一起說笑。到了南平我們幾個人第一件事情是先去打籃球。我們來到了叔叔單位的籃球場,籃球場上兩邊的籃筐下都有人在打籃球。這下怎麼辦?我正在發愁,就看到叔叔帶着健健哥哥到了左半邊籃球場加入了他們的比賽。我和弟弟們在場下觀看,叔叔哥哥在場上打的可激烈了,但是叔叔哥哥一方打得真是不好,沒勝一場。我們在場下看的手都癢死了,剛好右邊籃球場上的人下場了我和弟弟們就到了右邊的籃球場,右邊籃球場上的人只是投籃沒有打場,我們也跟着投籃。過了許久,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籃球場上的人也走了許多,我們卻還在籃球場上打了好久。 

  天也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離開了籃球場。我們回到了叔叔家,洗了個澡,去吃牛排大餐咯! 

  我們來到了佳客來,剛到門口,我就聞到了牛排濃濃的香味,饞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和弟弟們飛快的沖入餐廳,找到了一個座位,正想坐呢,可是有位服務員卻對我們說:“這個位子已經被人訂了。”我們聽了,都無奈地走開了。可是,叔叔們來了,服務員卻說:“來,請坐這邊。”我聽了又氣又恨,因為這個座位正是他說有人訂了的座位。哼!就把大人放在眼裡嗎?真是的,只會欺騙我們小孩。 

  我們坐上了位子,叔叔叫我們點自己喜歡吃的牛排,我們大家考慮到我們人多應該節約點,所以全都點了兒童套餐。點好餐后,我們在等待着美味的牛排,等待的時間似乎好漫長,可能是因為我太餓了吧。可是弟弟們卻生龍活虎的,又開始吵鬧了,他們在餐廳里來回的嬉戲。回到餐桌,瀟弟被一個圓圓的星座占卜機給迷住了,因為這個機器要用錢,所以他像個要飯的一樣,向我們要一塊錢:“有沒一塊錢,有沒一塊錢?”終於,有人答應了:“我這裡有一塊。”原來是健健哥哥,開始占卜了。只見從一個洞口掉出了一個小小的捲軸。哥哥打開了,只看見裡面講着七七八八的東西。 

  忽然,傳來一陣香味,哎,等了這麼久,美味的牛排終於上來了。我要大開吃戒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將牛排切成一塊一塊的往嘴裡送,不一會了我就把牛排吃光了。哥哥弟弟們還沒吃完,我看着他們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的牛排,口水又來了,我真想再來一份。哎,早知道我就吃慢一些,還好過了不久,他們也吃完了。我們離開了餐廳,到了九峰廣場散步。廣場上的人真多啊,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跳操,有的在看掛在上方的大屏幕電視。 

  走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回家咯。到家了,我們都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叔叔從我們面前走過,向著電腦的方向。沒錯,他去開電腦了,我們幾個的視線都看向了電腦。電腦開了,叔叔在電腦前玩弄了一陣就下來了。玩遊戲咯,瀟弟第一個沖了上去,接着旬弟,而後我和健健哥哥也一起上去了。我們四個坐在電腦前,盡情地玩着遊戲。 

  南平的第一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一天——南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一天——南平 暫無評論